新闻中心

阿尔卑斯山顶建惊悚玻璃观景台

阿尔卑斯山顶建惊悚玻璃观景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环球网 2013-12-20 09:58:27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间由钢化玻璃制成、金属框架支撑的悬空观景平台被誉为“踏入虚空”(Pas dans le Vide),其位于法国阿尔卑斯山海拔12604英尺(约3841米)南针锋山顶。在此玻璃观景台中,游客脚下的壮丽景致一览无遗,大陆上最大的冰川被霭霭白雪覆盖着。

    要想抵达这处观景平台,观光游客必须搭乘缆车,首先来到海拔8858英尺(约2699米)的高处,继而搭乘第二段缆车,垂直上升4790英尺(1459米)后才到达南峰山的山顶,尽情感受一览众山小的壮景。对此,缆车和观景平台运营公司的一名发言人介绍道,这一独一无二的构造代表了玻璃钢架建筑的技术革新。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