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根治交通大道人行道和慢车道上货车占道环境脏乱“顽疾”
多年“肠梗阻”一朝变通途

2014-08-13 08:46:49 | 来源: 周口晚报
 

城管队员拆除违章房

  □晚报记者 彭慧 实习生 王喆 文/图

  本报讯 中心城区交通大道南侧的人行道和慢车道上,货车肆意占道,违章建筑颇多,环境脏乱不堪,严重抹黑市容。8月12日上午,淮河路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带领十几名城管队员,对该段道路进行了突击整治,拆除了违章房,将散落的垃圾清运干净。

  在交通大道格林绿色港湾小区门前的人行道上,有两家销售水泥的商户长年占道经营,他们用石棉瓦和彩钢搭建了3间违章房和几个棚子,用于自住和囤放货物。当日一早,淮河路办事处城管队员合力将违章房和棚子依法拆除。记者看到,人行道上满是砖碴、废弃水泥袋和生活垃圾,搞得周边环境既脏又乱,十分有碍观瞻。城管队员要求这两家经营水泥的商户立即将人行道清理干净。记者还发现,一辆疑似报废的货车停在这些违章房的旁边。据淮河路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辆货车停放在此快半年了,没有车牌,与车主也联系不上,这几天他们准备强行将货车拖走。

  拆除完几间违章房后,记者跟随城管队员继续沿交通大道干渠向东走,在路南的慢车道上,好几处沙堆“霸占”道路,还有多辆装载着水泥的大货车及工程搅拌车占道。城管队员通知车主立即驾车离开,将占道物品挪走。干渠旁边有几堆垃圾,城管队员一并用铲车清运干净。在孟营行政村,一家经营石材的商家把一些大理石石材和透水砖呈一字形摆在交通大道慢车道上,城管队员找上门,通知商家3日内必须将占道物品全部搬走,否则将予以强制暂扣处理。

  据淮河路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待交通大道的人行道和慢车道清理干净后,办事处将出资对路面实施硬化,并安装一批健身器材,将该处改建成一座可供市民休闲锻炼的小型健身广场。

 

责任编辑: 孙艳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近半省级地方两会召开 新型城镇化等改革...
[汽车]
本次车展购车价格全年最低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消灭斑斑重在防晒
[社会]
河南旱灾大量人畜吃水难致损失40亿
[体育]
斯科拉里世界杯后首次执教再遇败仗
娱乐]
罗宾威廉姆斯去世疑似自杀
   
   
· 中国女艺术家“裸睡”铁丝床36天
· 44万余块积木搭建“辽宁号”
· 南宁现巨型“楼体情书”
· 野生小刺猬出生几天遭弃:小脸遍布皱纹 ...
· “上海中心”登顶632米“申城之巅”
· 巨型“太极八卦”现安徽齐云山
· 南充现巨型灵芝 号称野生“身世”成谜
· 重庆花市售卖永不凋谢的“黄金玫瑰”
· 广东百名军官参加相亲会 现场做俯卧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