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教群众实用技术培训中心挂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3 09:39:36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宗教与社会发展相适应,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共同发家致富。近日,扶沟县民宗委在县基督教堂举办全县实用技术培训中心挂牌仪式。

  周口市基督教“两会”主任马鑫、信阳市基督教“两会”主任吴世国、县民宗委主任王毅以及农牧局、公安局相关同志,全县92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信教群众300余人出席挂牌仪式。在仪式上,县民宗委主任王毅对本次实用技术培训挂牌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县宗教活动场所信教群众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把发展特色农业技术纳入目标管理,引导广大信教群众把精力投入到发展生产、改善生活上来,并积极为信教群众在北京新发地开辟农产品新市场,有力促进了全县信教群众的农业生产和农民增收。

  (何俊山 贾洪涛)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