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视察指导县房产超市管理运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8 08:38:56 
分享到

    12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党到县房地产管理中心,对新落成的房产超市管理运营工作进行视察指导。

    在沈房超市服务中心,张建党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沈房超市整体运作流程。房产超市一站式购房所带来的高效、快捷的服务方便了前来办事的群众,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据了解,沈丘房产超市是县房地产管理中心创建的便民服务平台,内设商品房买卖区、二手房买卖区、租赁房区,主要办理买房、卖房、租房、评估、咨询等房产交易业务,提供银行按揭、资金托管等金融服务。

    通过实地参观与听取汇报,张建党对沈房超市“快捷高效,省时省心”的服务理念和专业化、一站式优质服务的创新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建党指出,房产超市的开办,实现了房地产权属登记与交易、按揭贷款及装饰装修等“一站式”服务,创新了房地产市场监管新模式,更是便民利民的新举措。他希望县房地产管理中心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充分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有效整合各类资源,进一步做好楼盘开发企业和购房群众之间的业务对接协调,将简化购房环节,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作为工作重点,真正做到楼盘开发企业和购房群众双满意。为沈丘县房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豆健康 景龙)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