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发展规划座谈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30 15:45:11 
分享到

  12月23日,商水县召开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发展规划座谈会。泰国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王鸿章,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长熊和平、县委副书记闫冬梅等出席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正大集团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发展规划介绍后,马卫东向王鸿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马卫东说,正大集团是颇负盛名的大企业,100万头生猪产业链建设项目有利于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有利于促进就业、农民增收、产业升级,商水县委、县政府将积极促成项目的落户。马卫东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务实推进”的原则,突出“环保、品种、防疫、模式、扶贫”等关键词,尽快搞好对接工作,使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早日落地。

  正大集团是由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核心业务包括农牧、水产、种子、电信、商业零售等。正大集团现代化饲料加工项目在商水县的投资始于2013年,项目拟占地1500亩,计划带动总投资45亿元,其中项目规划包括:原料种植区项目、现代化仓储物流项目、40万吨饲料厂项目、现代化养殖项目、屠宰及食品加工项目。100万头生猪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吸纳9000多名农村劳动力就业,年增加农民工资性收入2亿元以上。全部项目建成实施后预计可带动实现年产值54亿元。(高玉贵)

[ 责任编辑: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