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乡村加油站建设项目签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30 15:45:11 
分享到

    12月23日,商水县人民政府与中海油河南能源有限公司就商水县乡村地区加油站建设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中海油河南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伟、市场开发部经理马朝阳,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政府县长熊和平、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迎喜等出席签约仪式。

    马卫东在致辞中指出,借助省政府在农村及偏远地区规划建设加油站的有利契机,河南中海油能源有限公司在商水县乡村地区建设加油站,对商水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农业发展步伐、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商水与中海油河南能源有限公司的合作,必将为推动商水迈上新的台阶增添新的动力,为商水的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商水县委、县政府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各乡镇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扎实工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真正把这项惠民服务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签约仪式上,县政府县长熊和平与中海油河南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伟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

    据了解,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是直属国务院国资委的特大型国有企业,是一家从事油气开采的公司,是中国海上油气生产商,中海油河南能源有限公司是中海油总公司旗下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河南地区的唯一分支机构,积极参与商水县农村及偏远地区加油站建设工作,努力扩大清洁能源项目的投入,致力于为商水能源市场提供持续、可靠、充足的清洁能源。中海油河南能源有限公司为商水农村及偏远地区建设加油站项目投资1亿元。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以提供近2.6万吨的油气供应,上缴税收近1000万元,可解决近180人的就业问题,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承亚波)

 

[ 责任编辑: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