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农科院精准施药观摩会商水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7 09:47:46 
分享到

  (记者 岳建辉)12月5日,由省农业科学院主办的“农业技术推广财政补助资金项目机械精准施药技术现场演示观摩会”在商水县巴村镇召开。省农科院副院长邹庆鹏,省植保植检站书记李好海、省农科院推广处处长郑飞、省农科院植保研究所所长鲁传涛等出席现场观摩会,县委书记马卫东,县政府副县长薛华政等陪同观摩。

  马卫东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商水农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马卫东指出,近年来,商水县依托丰富的农业资源、优越的区位交通、良好的生态环境等优势,致力于现代农业发展,坚守耕地红线,推进土地流转,倾力打造的50万亩集中连片高标准粮田和2万亩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已经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样板。特别是2012年以来,在省农科院的大力支持下,商水县通过积极实施院县合作共建项目,不断加大农业科技的试验、示范、推广力度,为新品种的试验、新技术的推广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院县共建项目实施顺利,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商水农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省农科院项目负责人张玉聚研究员介绍了项目整体概况,与会领导、专家现场观摩了多种机械施药演示与示范。据了解,该项目旨在进一步宣传省农科院的科技成果及示范效应,全面提升农药施用水平,展示先进自走式打药机械和机械标准化施药新技术。

[ 责任编辑: 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