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格林:不后悔16年总决赛遭禁赛 再发生仍然会动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8-01-15 14:35:42 
分享到


北京时间1月15日,勇士明天将客场作战骑士队,迎来常规赛的一场焦点对决。

双方上次交手是去年的圣诞大战,该场比赛库里和小托马斯都因伤缺阵,骑士负于勇士。但追溯到2016年的总决赛,勇士队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遭到了骑士的翻盘。

“我不想再提起抢七大战了,我已经继续前进了。”科尔说,“如果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你就不会进步。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你需要继续往前看。有人会赢,有人会输,这就是比赛。你必须要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格林却有着不一样的观点,他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种失败的感觉,因为我不想再经历一次了。你无法保证可以永远不再经历那种情况,但我们可以做到的就是,尽可能地记住那种感觉,并且努力奋斗。”

在那个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里,詹姆斯直接从躺在地上的格林头上跨过,这激发了格林的怒火,随即直接向詹姆斯挥拳。之后,格林因为与詹姆斯发生冲突遭到了禁赛。谈到这次经历,格林认为:“如果我当时没有被禁赛,我能够打第五场比赛,那么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但是,格林却不为当时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我永远都会保持这种观点,但我不会后悔。我不会对任何事情感到后悔,我的人生不需要遗憾。挫折发生了,然后勇敢的挺过去。我不会让任何人从我身上跨过去,如果当时的情况重新发生一次,我还是会做一样的事情。”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