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穆里尼奥:冬窗买人只等绝佳机会 明夏只要三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8-01-15 14:37:18 
分享到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球队的冬窗引援问题进行了回答,他表示,这个冬窗只有在碰到绝佳引援机会时球,队才会签人。

穆帅告诉记者:“我们并不急于在冬季转会窗口进行引援,关于这个问题我和伍德沃德先生以及其他高层谈过。一般情况下,球队应该在夏天大力投资,而阵容的平衡性也是在夏天建立起来的。不过,如果在面前的是一个绝佳的引援机会,那我们也会努力争取达成转会,但这还是要看这是否是特别好的机会。我喜欢我现在的球队、球员。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夏天我们会继续对阵容进行补强,让球队各个位置的能力提高。”

穆帅继续说道:“如果在冬窗我们对一个位置进行了补充,那我们夏天就不会再那么做了,举个例子:你不能现在买一个门将,夏天再买一个门将。如果现在就针对门将位置进行调整,夏天就不能继续调整了。实话实说,夏天的时候我们只有三个引援需求:一个后卫、一个中场、一个前锋,如果冬天就能解决一个问题,那留给夏天的机会就只剩两个了。”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