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妇联、女企协“一对一”精准扶贫送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4 15:21: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孙媛媛 文/图)为深入开展大慰问,大宣传,大落实活动,在腊八节当天,1月24日,市妇联、市女企协联合举办“一对一”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当天上午,市女企协30余人深入到市妇联帮扶村---西华县叶埠口乡洼赵村,分别与结对帮扶的1户贫困户认亲,实地了解贫困户家的身体状况、教育水平、住房情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等情况,了解贫困户在基础设施、生产发展、生活改善、能力提升、帮扶政策等方面的需求。活动现场,女企业家们分别与贫困户合影,拍摄了贫困实景照片,填写了走访登记表,根据调查结果,将采取因户施法,制定不同扶贫方案,力求做到结对帮扶、产业扶持、脱贫效果精准,靠自己的勤劳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静说,我们要转变扶贫观念,引领贫困户依托产业发展,完成从输血式到造血式的转变,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当日,为贫困户送上腊八粥原料、被子等慰问品。

据悉,此次活动是落实大慰问,大宣传,大落实活动,也是女企业家与市妇联帮扶村结对帮扶以来首次入村,女企业继续会采取不同形式帮助洼赵村的42户贫困户脱贫。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