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供电公司推出停电报修“一键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6 09:32: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刘军胜) 遇到停电,最烦的是不知道是自己家单独停电还是区域性整体停电?想打个电话问问,又不知道号码是多少。

扶沟县供电公司“一招”化解用户烦心事,将全县18个供电所的故障快速报修电话制作成手机APP,以“十进制宣传法”的方式,即公司每名员工以微信、短信形式发给身边10位亲友,每位亲友再逐次转发,如“滚雪球”般扩大宣传面,最终达到全部用户都能知晓的效果。

遇到停电,在手机页面上找到所在供电所名称,轻轻点击,就可以直接跳转到通话界面了。报修后若维修不及时怎么办?别急!同一个手机页面里还有监督电话,同样也是一键拨号,以方便用户对公司员工的服务进行监督或投诉。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