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田业建志到郸城慰问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7 21:16: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文/图)2月7日,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建志一行,来到郸城县城郊乡敬老院、城郊乡谷集村、财鑫集团液糖厂和省劳模代表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城郊乡敬老院,王田业、建志和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伙食条件、住宿条件等,为敬老院送去了慰问金和肉、米、面、油、被子等慰问品。在城郊乡谷集村贫困户谷克保、谷克君家中,王田业、建志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郸城县财鑫集团液糖厂已有40多年历史,曾为郸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在财鑫集团液糖厂老厂区,王田业紧紧握住企业负责人的手说:“感谢你们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困难是暂时的,党和政府挂念你们,更会帮助你们,你们要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开工,走出低谷,重振希望。”王田业、建志一行还为该厂两名困难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厂子恢复生产后,继续发挥特长,为企业、为社会作贡献。

王田业、建志一行还看望了77岁的省劳模陈清勤,为他送去了慰问金。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