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荷兰新成立民间反邪教组织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8 08:53:48 
分享到

  编者按:据《荷兰时报》网(Nltimes.nl)2017年11月28日报道,包括原信徒在内的部分荷兰人士最近成立了一个名为“挽救之声”(Reclaimed Voices)的组织,专门收集耶和华见证人内部所犯下的性侵案例。

  报道说,“挽救之声”成立于荷兰,目的是揭批耶和华见证人内部性侵事件,该组织成立仅仅一周时间,就收到了46份相关报告。创办者之一弗兰克·惠丁(Frank Huiting),儿时也是一位耶和华见证人封闭社区内的性侵受害人,他告诉荷兰国家电视台(NOS)说,许多报告令人震惊。


  “挽救之声”创办者之一弗兰克·惠丁接受采访荷兰国家电视台采访

  该组织基于惠丁的经历,一周前刚刚成立。惠丁7岁起,就受到虐待。惠丁曾将事情告知父母,而父母却决定不去报案。耶和华见证人社区内的一位长老也反对报案,并称:“这样做会(让性侵案)登上报纸头条,我们不希望发生这种情况。”

  据“挽救之声”发起人说,耶和华见证人封闭社区内的受害者们不受重视,而那些作恶者们却逍遥法外。在组织成立后的一周时间内,该组织的成员聆听到了众多受到耶和华见证人虐待的故事。据荷兰国家电视台报道,惠丁认为,“事实上,这么多的报告已足以说明问题。发生在荷兰的此类案件,至少有数百起,应该予以公布。”惠丁还说,有太多的受害人担心抛头露面。


  “挽救之声”组织办有专门网站


  “挽救之声”组织设有推特账号


  “挽救之声”组织设有脸谱账号

  “挽救之声”的主要目的是聆听倾诉,该组织成员鼓励受害者们大声讲出他们的故事,并希望这些受害者们举报相关性侵案件。惠丁说:“多年来,人们对此类秘密视而不见,事实上一旦把它们公布出来,这对受害者们来说,就是一种抚慰。这也是我的经验。我们也想建议他们在耶和华见证人社区之外,比如找社工、心理医生或相关从业者,去寻求专业帮助。”

  该组织成立的目的,还包括尽可能多地收集到相关性侵报告,并将这些报告呈递给耶和华见证人荷兰委员会及荷兰政府。惠丁说:“我们希望政府能调查这些性侵报告。我们并不是想去引发争论,而是去真心关注相关受害者。

  今年年初的时候,荷兰媒体《忠诚报》(Trouw)访谈了许多儿时在耶和华见证人社区遭到性侵的人们,其中一名受害人形容耶和华见证人时,称它是“恋童癖者的天堂”。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