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节后找工作 这场招聘会等你来

时间:正月初六至正月初八 地点:周口市人力资源市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2-08 10:08:40 
分享到


记者张洪涛

本报讯春节后,有一场招聘会等你来!2月7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市场获悉,他们将于正月初六至正月初八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合作平台。

“马上要过年了,我这次回家,就不准备外出打工了。孩子越来越大,家庭也需要照顾,就想着能在家门口找份工作。”在外打工多年的李先生说。

据了解,与李先生有着类似想法的人不在少数。

“春节过后,我市将有大批务工者选择到外地打工,同时也有很多务工者选择在家门口找份工作,还有不少城市灵活就业人员选择‘跳槽’,寻找更好的就业机会。为了让他们的求职之路更加顺畅,方便他们找工作,我们每年都会在春节过后举行招聘会。”市人力资源市场主任崔军伟介绍。

“目前,我市的一些企业有着旺盛的用工需求,外出务工人员完全可以在家门口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崔军伟介绍,此次招聘会将有200多家省内外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岗位近万个。招聘会期间,我市人社部门还将提供劳动保障和就业政策咨询,为返乡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