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村民自编自导“农村春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2-08 10:11:41 
分享到



□记者姬慧洋文/图

本报讯2月7日下午,西华县叶埠口乡洼赵行政村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喜气洋洋,市妇联的工作人员和村民们齐聚一堂,村民们自编自导的“春晚”隆重上演(如图),他们提前庆祝新年的到来。

“农村春晚”开演啦!腰鼓擂起来,秧歌扭起来,洼赵村巾帼向阳花宣传队的队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着喜悦之情。虽然这个宣传队成立仅有两个多月,但是队员们配合默契,精彩的表演引得掌声不断。

“人不可貌相啊,俺魁哥还会打快板哩!”在村民赵魁表演快板书《俺来夸夸扶贫好政策》时,村民们纷纷鼓掌叫好,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咱们村里提起好媳妇、好婆婆,大家都能想到谁?”主持人问台下的村民。村民们异口同声说“朱云芝、谢墨”。

演出间歇,该村还评选出好媳妇、好婆婆、好乡贤、最美家庭等。

“村民的节目占了‘农村春晚’的八成,他们是主角。”市妇联驻西华县叶埠口乡洼赵行政村第一书记孙媛媛介绍。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