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媒体走转改】项城隆重表彰脱贫示范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1 11:36: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高洪驰 通讯员黄维)2月10日,项城市扶贫办在永丰镇后栾行政村组织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该行政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五好家庭”“脱贫示范户”“励志脱贫户”。

    据了解,永丰镇后栾行政村此次受表彰的模范家庭和个人,全部由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推选,村两委评议后确定,共评选出“五好家庭”36户、“立志脱贫户”2户、“带贫示范户”4户,优秀村民代表34户。后栾行政村村民栾玉亭,先后投资48万余元为本村修建村室、文化广场,安装路灯等,此次被评为“带贫示范户”。

   当日的表彰会上,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群众发放了太空被等奖品。活动现场还向村民发放了扶贫春联300多套,挂历300余幅。会议开始前,市扶贫办主任刘育岐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和困难老党员。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