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黄寨镇百名“最美黄寨人"同台受表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1 17:46: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马咏梅)2月11日上午,黄寨镇召开“最美黄寨人”表彰大会。商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黄寨镇党委书记朱宏伟,镇长高延等参加会议。


近年来,黄寨镇全面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坚持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弘扬社会正气,打造家风正、民风优、镇风美的重要载体,扎实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社会风气得到不断改善,群众道德素养得到显著提高,精神文明建设走在全县前列。




当天受到表彰的有层层推荐评选出的好媳妇、好婆婆、好儿子、最美党员、最美教师、最美医生、最美调解员、最美脱贫户等共计100人,年龄最大的好婆婆70多岁,年龄最小的最美志愿者19岁。本次表彰活动,是对全镇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全镇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的再动员。


李远富充分肯定黄寨镇在精神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广大干群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实现良好家风、民风、镇风持续健康发展,率先实现乡村振兴,为建设幸福商水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