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曼如走访慰问西华半截楼村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1 15:27: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2月11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一行深入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为该村群众送上文化大餐,并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等新春“礼包”。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文良等参加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文艺志愿队在该村文化广场开展文艺演出,举行义写春联,拍全家福等活动。同时,张曼如一行还深入该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代表,每到一户,张曼如都详细询问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所需所求。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以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曼如对省委宣传部14年来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驻第一书记要扑下心、扎下跟,发挥主力军作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村两委班子是火车头、是领路人,驻村第一书记要和村两委班子一起找准半截楼村的发展定位,找到致富路子,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市县乡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关心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做他们坚强的后盾。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要扶贫先扶智,想法设法增强贫困群众造血功能,引导他们自力更生,把经济搞上去,把精神文明提升上去。半截楼村群众要靠自己的双手,争取早日脱贫,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生活。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