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一男子公交车上犯病警民接力救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3 15:39: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2月12日下午在七一路与六一路交叉口上演了四位执勤的交警同志和热心人士共同救助突患疾病患者的暖心一幕。

“是公交车上的好心人和执勤的几位交警同志热心帮忙才让我的家人转危为安。”患者的家属回忆说,当日下午十六时许,他与家属乘坐2路公交车行至七一路与六一路交叉口等候红绿灯,家属突然感觉到身体不适,呼吸困难,他随即询问乘客是否有速效救心丸,一位女同志急忙掏出随身携带的速效救心丸为家属服下药。车上一些热心乘客立即向路口执勤的交警求助,并帮助他把患病家属搀扶下车。下车后,几位交警同志一边帮忙把患者搀扶到马路边上进行安慰照顾,并一边拨打120。由于临近春节,交通异常拥堵,救护车想要及时到达患者身边,需要很长时间。几位交通同志立即进行疏导交通,促使救护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据了解目前患者已经转危为安,其家属特通过中华龙都网向在这困难之际伸出援手的好心人、执勤的几位交警同志表示真心的感谢!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