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督导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24 07:30:1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李莉) 2月23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带领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督导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洪利民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一同督导。

丁福浩、洪利民一行先后前往文昌路口街头绿地、贾鲁嘉苑安置区、金海嘉苑安置区、泰和家园安置区、建业绿色基地、引黄调蓄工程、大庆路道路改造等项目工地实地查看,询问工程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丁福浩指出,2017年,在市委的领导下,全市上下紧抓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机遇,启动实施了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破除了阻碍城市发展的瓶颈,为周口的大建设、大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当前,已经进入春季施工黄金时期,各相关单位必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心思集中起来、把状态调整过来,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所有开工项目,要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快推进,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机械,迅速形成施工高潮。特别是安置小区建设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绝不搞“马拉松”式工程,确保安置群众如期搬入新居,兑现市委、市政府的承诺。

丁福浩要求,各项目业主单位要明确专人进驻工地,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为施工企业创造良好环境。电力、通信、铁塔公司等单位要抓紧制订设备迁移方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各项目施工企业、管理公司、监理公司要尽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工程。同时,要抓紧推进园林绿化建设工作,确保种一片、活一片、绿一片。

丁福浩强调,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扎实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各项目工地必须按照“六个百分百”的要求,组织施工作业,环保不达标坚决不准开工建设。①2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