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平参加西华代表团讨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7 16:36: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猛)2月27日上午,西华代表团集中审议、讨论人大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围绕报告展开讨论。

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王平说,丁福浩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充满着强烈的发展欲望,充满着全新的发展理念,充满着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殷切厚望,充满着爱民为民的深切情怀,充满着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和务实重干的作风建设。报告的关键在落实,人大代表要做落实报告的推进者、带头人。包括政府有关部门必须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以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结合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和体会,王平希望西华紧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和要求,要在多式联运上发挥自身优势,发展临港经济、临空经济、临铁经济,带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满城文化目标要求,确实把文化资源优势逐步转变为经济资源优势,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走在全市前列。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