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书法作品谢医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8 16:46: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洋)2月26日,和往常一样忙碌的郸城县中医院消化内科(内七科)收到了一份别具一格的感谢——前不久从消化内科出院的患者罗有志将自己精心准备的书法作品送到了消化内科主任许延杰和护士长刘赛手中,感谢住院期间科室医护人员对自己的精心治疗和热心服务。

患者罗有志,一位书法爱好者,今年年1月9日至1月27日,因长期消化道慢性出血到郸城县中医院消化内科(内七科)住院治疗,据当时的接诊医生苏艳霞介绍说,患者入院时诊断重度贫血,医院积极联系县人民医院血库,为其进行输血治疗,同时予以补血、生血等中西医结合治疗。经过科室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患者病情得以好转,并于1月27日办理出院。出院后,患者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特题词“大医精诚”一幅,以示感谢。

不管是在郸城县中医院的门诊还是病区,墙面上都挂着许多来自患者的“感谢”,散发着迷人的魅力,传递出正能量!这股力量让郸城县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始终秉持满腔热忱,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