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8 13:31: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2月27日,周口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项城代表团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认真讨论和审议。周口市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市长王富生、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志等参加审议。

高德友、刘体峰等代表围绕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内容先后发言,一致认为,报告文字精练、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工作思路清晰,为做好人大工作制定了具体有力的措施,充分体现出改革创新精神。

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依靠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加强法制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进程;注重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代表们建议,做好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把加强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并贯穿工作始终,着力增强监督实效、扎实推进地方立法工作、注重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协调推进基层人大工作、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项城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审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