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刚主持召开鹿邑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28 08:50: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文/图)2月27日,鹿邑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全县的政法工作,全面部署今年政法工作。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会议。县领导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水平;。要强化领导,为政法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会议希望全县上下要强化“四个意识”,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建强队伍,全力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成地区副中心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鹿邑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县政法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新敏对全县近期信访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鹿邑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