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报业全媒体播报“两会” 周口饭店提供便利助直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2-28 11:04:17 
分享到



工作人员在直播间里忙碌着


□记者 王晨 文/图


2月23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周口饭店,为“两会”直播做准备。


“两会”期间,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陆续邀请代表委员来到直播间做访谈,畅谈“两会”时事热点。“两会”实时信息、访谈节目等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周口晚报官方微信、周口日报微博、周口晚报微博、中华龙都网进行直播。


2月23日下午,政协周口市四届二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直播间内,各式直播设备高高低低有序摆放,显得十分拥挤,十多平方米的房间还要留出采访区域。“房间面积有限,不能完美呈现‘两会’盛况太可惜了。”直播工作人员说。


周口饭店副总经理赵新亮听说后,立刻为直播工作人员找到了一间闲置的房间。“‘两会’是咱周口的大事,新闻媒体传播咱周口的声音,现在这个房间有30多平方米,在这里直播就宽敞多了,还有网络专线,做直播更便利。”赵新亮说,“周口报业全媒体的直播非常高效、快捷,这种宣传报道的方式也为市民获取‘两会’消息提供更便利的渠道。”


“两会”期间,周口报业全媒体直播间推出了《“两会”访谈》《“两会”整点播报》等栏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