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保罗作用太明显了,生死时刻用智商挽救了火箭,连哈登都看懵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看点 2018-03-06 15:24:00 
分享到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了凯尔特人的挑战。如今的火箭已经14连胜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火箭势必要追求自己的第15连胜,显然在这种情况下从比赛开始之后两队就打的非常焦作,不过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绿军一直占据着主动权,虽然说比分没有被拉开但是一直处于领先的状态两节战罢绿军领先6分火箭。但是到了下半场之后火箭的进攻势头依旧不减,相反绿军的进攻却显得有一些疲软,最终经过4节的激烈比赛火箭在主场以123:120险胜凯尔特人豪取15连胜。

当然了相对于这场比赛火箭能够赢得比赛最大的功臣无疑就是保罗了,在昨天的比赛上保罗全场比赛出战35分钟11投5中拿下了15分7助攻的数据。显然单从数据上来看保罗的表现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尤其保罗在得分方面只有15分大家或许会说有什么可以吹的,但是相信大家一定听说过“有一些球员是数据不能体现出来的”显然这事用在保罗身上在合适不过了,毫不夸张的说在昨天的比赛上保罗体现出来的作用比进攻疯狂的戈登,比进攻大师哈登他俩的作用还要大。

相信看过比赛的球迷一定还记在比赛进行到最后5分钟左右的时候保罗拿球过中线准备击地传球的时候发现机会不好,手腕一抖又把球收回来了,带球前进然后分右边打出一记助攻,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助攻但是全联盟能够做出这样动作的球员除了保罗之外真的像不出来第二名球员。除了这一球之外最为经典的当属在最后2.8秒时候的大局观了,一点不夸张的说如果不保罗的智商火箭或许就真的要技术犯规了。

在比赛进行到最后2.8秒的时候火箭只领先绿军2分,这也就是说什么事情都可能会发生。而在这个时候火箭发边线球,就当火箭要发球的时候我们从上图可以看到有6名球员在场上,而这个时候大局观智商高超的保罗一眼就看了出来,他先是对着塔克大喊出去不过这时的塔克依旧慢慢悠悠,而这时的保罗都已经跳了起来怒吼塔克让其赶快出去。不得不说如果不是保罗这智商这大局观一旦火箭发出球来那么无疑就是一个技术犯规,那么最终火箭能不能取得胜利就真的不好说了。

通过这一球我们也能够看的出来如今的火箭在保罗加盟之后所有的事情都变的那么犀利,尤其在最后的时刻有了保罗在那么火箭的大局就会非常稳,越是到关键时刻越能体现出保罗的作用,这也是圣彼得保罗的由来。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