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奏好“全国两会”宣传报道三部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7 18:05: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曾)“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各级干部群众瞩目“两会”,期待“两会方案”。沈丘县委宣传部认真安排部署、创新报道形式,准确、深入、全面地宣传报道“两会”精神。

树立正确导向,统筹组织全媒体联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我县“全国两会”报道工作。全县各媒体平台统一开设“直通两会”报道专栏,指定专人负责关注两会动态,第一时间转播发中央媒体有关两会的深入报道,严谨而生动地解读和宣传会议的各项决议和方案,强化报道的速度、深度和力度,形成两会期间全媒体联动的宣传格局。

坚持创新报道,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充分发挥新媒体直播资源优势,以“智慧沈丘”手机台、沈丘政府网、“今日沈丘”等新媒体为主力,通过网络链接央视网直播平台,第一时间直播最权威的两会实况。并结合沈丘“脱贫摘帽”实际,重点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有关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会代表委员的相关提案和建议,通过“两会方案”解答民生热点问题。

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紧密结合沈丘实际,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开展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活动,特别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两会精神”武装思想,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增强工作本领,努力打造新时代沈丘宣传工作新格局。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