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度鹿邑县目标管理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7 17:13: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文/图)3月7日上午,鹿邑县召开2017年度全县目标管理工作表彰大会召开,对2017年全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表彰,并对2018年工作目标、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会议,县领导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鹿邑县重点工程责任分解》的任务,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和老子故里突出贡献者的决定》《关于对县综合投资公司予以通令嘉奖的决定》《关于对县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等16个单位张勇等27名同志予以通令嘉奖的决定》《关于对2017年度全县重点工作推进先进单位进行嘉奖的决定》《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活动情况的通报》《关于对县国税局等九个单位工作不力予以批评的通报》,并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老子故里突出贡献者进行了颁奖表彰。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