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梁建松一行深入乡镇调研扫黑除恶、信访稳定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7 18:40: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文/图)3月7日下午,鹿邑县领导梁建松、侯自峰、何新敏等深入到县公安局以及赵村、试量、张店、生铁冢等乡镇调研扫黑除恶、信访稳定等工作。

据悉,扫黑除恶是党中央、国务院布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加强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内容,鹿邑县坚决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用扫黑除恶的成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将对重点信访人要积极做好思想稳控工作,对有理的要及时给予解决;对非正常上访的要坚决依法打击处理。在调研过程中,梁建松还对各乡镇的农村人居环境垃圾清运、便民服务中心运行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