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7 19:12: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妇女干部间的交流,促进妇女同胞共同发展共同进步,3月7日上午,东新区召开了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出席会议,副调研员巴兵主持会议。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妇女代表们讲述了她们在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挫折与难题,并向区党工委、管委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与工作技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搞好妇女工作,带领妇女同胞为东新区的发展献智献力。

会上,闫立超代表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在座的各位妇女代表及全区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大家为东新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闫立超对妇女代表们为东新区的整体发展和妇女组织的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位妇女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所有妇女同胞们能在素质、涵养、业务技能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自己,热爱生活,努力发挥好妇女同胞“半边天”作用。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