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冒雨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7 19:00: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梦雅 文/图)3月7日,春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深入重点项目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李跃进、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党工委委员、文昌公安分局局长周运杰,副调研员、财政局局长王宇飞陪同办公。各乡(办)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中航地产、诚和家园、中医院东新区分院、天鹅职专、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张建党详细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针对天鹅职专建设项目阻工事件,张建党表示,相关单位一定要拿起法律的武器,依法解决阻工事件,对无理取闹的现象坚决依法打击。

就推进全区项目建设工作,张建党要求,一是相关单位一定要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这是大家的份内职责。2018年是东新区大建设、大发展的一年,也是打基础的一年,要努力实现东新区“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发展,五年成规模”的目标。二是各级各部门要把解决矛盾作为项目建设的关键,项目建设要着力解决好现阶段存在的主要矛盾,即安置房建设工作、医院(中医院、中心医院、肿瘤医院 )建设工作和路网清表工作中所存在的矛盾。三是提高效率是各单位工作水平和能力的展现。各单位要做到工作提前干,事情提前办,提高工作效率,展现出大家良好的个人素质及较高的工作水平。相关部门要形成督导检查机制,定期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全力推进全区项目建设。

赵兴昌就落实现场办公会议精神要求,一是各乡(办)要成立项目管理服务办公室,坚持一把手负责制,由乡长(主任)兼任办公室主任;二是各乡(办)要把3月份作为项目推进月,尽快完成各项前期工作;三是各部门要做到对外搞好协调,对项目对企业搞好服务,尽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