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评民主测评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7 20:33: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3月6日,太康县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评民主测评大会。考评组组长、市委综合考核办主任毛立营,考评组副组长、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路仕杰等市考评组成员出席会议,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各单位党政正职,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锡勇主持,县委书记王国玺作2017年度县委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考评组组长、市委综合考核办主任毛立营指出,综合考评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实事求是进行述职,确保考核收到实效。三要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客观公正进行民主评价。

县委书记王国玺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县、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总结了太康县2017年度工作情况。

王国玺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我县脱贫摘帽决胜之年。我们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着力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切实加强社会治理能力和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努力实现经济发展速度及质量效益优于全市平均水平,奋力开启新时代太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会上,市委考评组副组长路仕杰详细讲解了测评表,最后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