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包屯镇扎实开展“评先树优”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8 09:39: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海军 庆伟)为推进文明乡风,弘扬孝道文化,近期,扶沟县包屯镇认真开展了“评先树优”活动,并于近日在镇文化站隆重表彰了7名“好婆婆”和33名“好媳妇”。

该镇组织各行政村认真开展“评先树优”活动。一是评选程序严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各村干部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群众或群众代表参加评选,被评选上的先进模范,填写了个人先进事迹表,得到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二是评选、表彰种类多样,覆盖面广。各村开展评选、表彰活动丰富多样,先进类型有8类,有树立孝道文化的先进典型,有弘扬正气的模范代表,有励志助学的模范家庭,还有年长的好党员和年幼的好学生。三是表彰活动丰富多彩。各村根据实际情况,有的组织群众在行政村统一表彰,有的采取敲锣打鼓送奖品、奖牌到家表彰,为弘扬先进典型营造了更加深厚的氛围。

该镇的“评先树优”活动,让身边人成为尊老爱幼、邻里和睦的榜样,让和睦、文明的生活方式成为日常生活习惯,让和谐的乡风、淳朴的民风在广大群众中根植,在全镇形成人人争先进、家家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