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农村环境整治如火如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7 21:45: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记者侯俊豫通讯员苏华)新春假期过后,淮阳县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特别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给古城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人民群众纷纷点赞。 

淮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现在主要做好几各方面工作:一是垃圾清理不放松,继续清除陈年垃圾和清运新生垃圾,特别是新年假期期间新产生了大量垃圾,淮阳县积极联系环保公司、派驻保洁员、动员农村党员群众、动用大型垃圾清运车及时开展清运工作,做到陈年垃圾有效清除、新生垃圾及时清运,确保农村环境卫生大改善。二是文明乡风工作再提升、再细化,要求各乡村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宣传动员、开展活动、制作村史文化墙等,要求在各乡、村宣传的基础上,在入乡镇进村的交通要道,特别是国道、省道、县乡公路主干道沿路两侧进行密集的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动员人民群众爱护环境、提升修养,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三是做好第三阶段“美化绿化”的筹备阶段,各乡镇根据情况制定详细工作方案,集思广益、征求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方案,与县林业部门做好对接和沟通,为美化绿化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建设好美丽乡村。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