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8 17:18: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赵彩花)3月8日,虽然是“三八”妇女节,但是,郸城县妇联和广大妇女志愿者却没有休息,她们正在紧张地开展“建设法制郸城巾帼在行动”之“三八”维权周主题宣传活动,依然是在劳动奉献中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记者在郸城县世纪广场宣传现场看到,该县妇联主席朱素华带领几位妇联干部当起了志愿者,也有许多单位的女干部职工也加入了志愿者行列,现场展示法制宣传版面8块,发放各类法制宣传彩页和手册1000多份,周口市“最美家庭”故事汇编50份、“阳光母亲”计划科普读本200份、“两筛查”宣传彩页500多张,受到广大群众喜爱。

据悉,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该县各种庆祝活动可谓是精彩粉呈。3月3日,全县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共表彰全县妇联系统各类先进集体34个,先进个人237名。各类先进典型和各界妇女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县妇联主席朱素华作了题为《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崔卫国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3月6日,郸城一高召开“二次创业展巾帼风采二次跨越扬一高精神”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暨第四届十大杰出女教师表彰会。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3月7日,该县举办“健康女人幸福相伴”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县中医院专家讲解女性“两癌”防治知识。全县各行各业150多名妇女参加听讲。专家老师通过声情并茂的课件图解与实例相结合讲解女性“两癌”防治知识,深受参会人员的欢迎。

3月8日,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三八”节座谈会,县妇联主席朱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广大女职工要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平衡好工作与家庭关系,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新女性。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