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牌照大巴严重超员 被郸城交警查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8 15:43: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文/图)“看到这辆车离检查点很远的距离时就躲躲闪闪,而且车箱内疑似人员密集。经检查,果然超员严重。”3月8日,郸城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队查处一辆安徽牌照的大型客车超员的过程时说。

据介绍,3月6日上午10时45分许,郸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路查三中队与宁平派出所民警相互配合,在S329省道郸城县宁平镇许楼段设岗执勤。这时,一辆车牌号为皖S93042的大型普通客车驶入交警视线,派出所民警与执勤交警发现该车疑有超员行为,遂对该车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车厢内乘客人员密集,存在超员违法行为。

交警经过清点,这辆大客车核载25人,该车共拉乘客41名,加上司机和售票员共计43人,超员率达到72%。民警调查取证后,立即组织车辆将乘车人员安全分流。

随后,民警将驾驶员卢某某与售票员王某传唤至交警大队接受调查。目前,两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郸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