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再掀城乡建设新高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10:03:0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张猛通讯员张思文/图)3月12日上午,西华县领导林鸿嘉、田庆杰、程维峥、郭峰、胡军华、陈秉生、王献超、张晓伟、王卫东等先后到经济开发区中原路、安康大道东段、教育大道、展辉路、富华路、逍遥路和体育馆、群艺馆等地现场办公,强力推进迎省运会、省级园林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和植树造林工作,再次掀起城乡建设新高潮。

林鸿嘉、田庆杰一行,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路面、道牙、人行道、下水道是否存在破损情况,路灯、红绿灯、绿化带是否存在缺失情况,公园、街角游园建设及“两违”拆除情况,并边走边看边议,现场分析问题,现场研究对策,现场提出方案,把每一项具体任务都明确到人、责任到人,并提出具体目标要求、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

林鸿嘉指出,“迎省运会、创园林城、强美丽乡村”和植树造林这几项工作不是孤立的,而是关联性、综合性、系统性很强的工作,也是政治性、政策性、群众性、公益性很强的工作。县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亲历亲为,抓具体、具体抓,一竿子插到底;县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办事处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统筹把握,合力推进;项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进场办公,吃住在工地,现场督查督导;施工方要增加人力和机械,轮班作业,昼夜不停,全天侯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以整洁的环境、全新的面貌、靓丽的形象迎接八方宾朋。

林鸿嘉把具体工作现场进行分工,责任到人。他说,经济开发区七路绿化工作,由程维峥同志负责;仁和南路绿化工作,箕城路、将军路、迎宾大道、青华路、展辉路、教育大道绿化要上档升级,县城区各游园建设,入城三条干线和老城区违建拆除整治工作,由陈秉生同志负责;体育馆、群艺馆、体育场建设施工,法院审判中心、公安局办案中心建设,南华路升级改造,由王献超同志负责;机西高速口景观改造,由杨凤臣同志负责;大广高速口景观改造,由宋广良同志负责;运动员拟入驻酒店设施提升、餐饮卫生保障和安保工作,由张翠霞、张宗锋同志负责;县城区五条主干道主路面及慢车道的整修、人行道彩砖整修,由田庆杰同志组织实施。以上各项工作由田庆杰同志总牵头,要统筹兼顾,交叉作业,齐头并进,全力以赴,以迎接省运会和创建省级园林城市为契机,全方位、多角度提升西华县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为西华人民打造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新城。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