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注意!因实施改扩建工程 周口两处高速口暂时封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大河客户端 2018-03-20 20:54:23 
分享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文图

大河客户端记者今日从周口市政府获悉,因实施改扩建工程,大广高速周口东、商周高速周口北收费站实行临时封闭措施。其中,周口东站封闭施工时间为3月20日到5月20日;周口北站边施工边运营,联网调试时短暂封站,封闭时间为6月1日到6月10日。

据介绍,大广高速周口东、商周高速周口北收费站始建于2006年,随着社会车辆的增加,两站已经不能满足通行需求,经常造成拥堵,节假日尤为严重。为改善通行条件,提升两站作为周口市区的门户形象,迎接全省运动会的召开,周口市委、市政府在财政资金极其紧张的情况下,决定自筹资金1.3亿元对两站进行改扩建,并将该项目列入周口市2018年重点工程。

因为5月底前要完成周口东、商周高速周口北收费站主体工程,时间十分紧迫,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将进行封闭施工。其中,周口东站的封闭时间为3月20日到5月20日;周口北站边施工边运营,联网调试时短暂封站,封闭时间为6月1日到6月10日。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