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召开“百企帮百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21:11: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3月20日下午,副县长李广肃在郸城县工商局组织召开“百企帮百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动员会,县工信委主任车振海、县商务局局长张立志出席会议,县工商局局长朱金凯主持会议。

李广肃说,今年是郸城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组织实施好“百企帮百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是大家的政治责任,大家一定要从政治、全局、战略高度来看待和认识,绝不能有丝毫含糊。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非常时期,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脱贫攻坚战中有所担当、有所作为、有所成就,争当脱贫攻坚的贡献者、精准扶贫的实践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郸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车振海宣读《郸城县百企帮百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实施方案》,张立志宣读《郸城县百企帮百村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倡议书》。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朱金凯主持会议时发出倡议,作为本地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是体现政治站位,与县委、县政府保持一致,替县委、县政府分忧解难和反哺父老乡亲的具体体现,是反映企业精神高度的具体行为,是先富帮后富、促进共同富裕的应有之义。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百企帮百村”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到会企业争相填写了自愿捐款表。

[ 责任编辑:张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