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马明超到安岭镇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21:23: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沈群)3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马明超到安岭镇杰针园行政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在杰针园村,马明超认真听取了安岭镇和该行政村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详细查看了该村档卡建设和六类重点人员公示情况,并深入村内和部分预脱贫户及一般农户进行了座谈。

马书记要求,镇村两级对脱贫攻坚工作要高度重视,要本着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标准和要求,扎实工作。要抓机遇求主动,补短板强弱项,高标准完善贫困户电子档卡和产业带贫工作;要围绕2018年脱贫摘帽,针对脱贫要素,认真查漏补缺;要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坑塘治理,达到村容村貌整洁有序;要抓党建促脱贫,切实强化村级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 责任编辑:张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