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云到分包路段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3-29 08:41:4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彭慧)3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在分包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新闻路的“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


李云一行自东向西一路步行,沿途细心查看了道路两侧的市容市貌、小广告治理、卫生保洁以及沿线交通和停车状况,并与居民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少居民表示:“新闻路原来是条断头路,地上堆满垃圾和杂物,私搭乱建现象突出,杀鸡宰鱼污水横流,马路摊点占道经营。现如今,路修好了,违章建筑清理了,占道现象取缔了,车辆停放规范了,变化真是太大了!”


查看结束后,李云对该路段的“五城联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五城联创”工作的重要意义,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二是管理标准要提高。从最初的脏乱差堵到洁净畅通,该路作为川汇区去年打造的一条小街小巷文明示范街,虽然变化显著,但仍存在管理疏漏的地方。譬如要加大小广告清理及环卫全天候保洁力度,及时维护和修复基础设施等。“五城联创”贵在精品、贵在保持,要夯实责任,精益求精。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城市管理要实施网格化、精细化模式,加大检查力度,做到奖罚分明、管理监督到位,切实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提高城市品位。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