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2018春季大型车展暨相亲会盛大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10:00: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艳)3月30日上午,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众恒新能源汽车物流园杯”2018周口春季大型车展暨相亲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本年度展会第一大作,本次大型车展共有50多家汽车4s店及电动汽车经销商参展。


在展会上,由市委组织部青年工作办公室、共青团周口市委、市妇联、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相亲会也同时启动。


展会将历时3天。展会期间,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还要举办汽车金牌销售顾问(微信)评选等活动,并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奖品多多。与此同时,报业传媒集团还将组织举办汽车品牌、车型推介会,举行汽车、模特摄影赛,表演各种文艺节目等。现场活动内容丰富,节目亮点纷呈。


服务和促进当地汽车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之一。秉承这一理念,自2008年以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大型房车联展、4届主流品牌汽车县市巡展、2013消夏赏车团购节、2013年末抄底购车节、2014“3.15”诚信车展、2014年秋季大型车展、2015、2016红火五月购车节、2016、2017年春季、秋季大型车展、2017年万人相亲会暨双11购车节等大型展会活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的展会已成为周口最具影响力的展会品牌,成为周口车市的风向标、市民购车的好参谋、车商绝佳的宣传展示和促销平台。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