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纪委监察委召开机关青年工作暨青工委换届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30 18:30: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昂)3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委召开机关青年工作暨青工委换届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刘孟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纪委监察委机关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刘孟连代表市纪委监察委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向上一届青工委的辛勤工作和真诚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机关青年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把学习当成终生事业。青年干部要把学习当成追求,当成终生任务,把学习理论、善于总结、研究工作有机结合,三位一体,统筹推进。二要把忠诚固化成为信仰。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讲党性原则,在任何情况下都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把律己形成一种标杆。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严以律己、一身正气、清正廉洁当做一种基本的品质去坚守,要清醒定位,带头遵守纪律规矩,树立标杆意识,努力走在全市党政机关和党政干部的前列。四要把担当作为重要使命。要有敢于担当的血性,提高善于担当的能力,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