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精准帮扶获赞誉  村民送旗表心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2 16:20: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雷文/图)“送锦旗只是略表心意,代表广大村民的一份感动”。4月2日上午, 鹿邑县任集乡王寨行政村干部群众代表一行十多人来到县国土资源局,将两面绣有“精准扶贫旗手、建设美丽乡村” 锦旗送到县国土局党组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张效敏的手中, 感谢鹿邑县国土资源局的帮扶,表达对他两年多驻村工作的真挚谢意。

       据了解,从2015年9月鹿邑县国土资源局派党组成员张效敏同志驻村以来,他严格落实了“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民主评议党员、外出党员管理等各项制度,做好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后备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配备了村党支部班子3人、村委班子5人,培养考察了5名入党积极分子,接收了3名预备党员,将2名预备党员转正,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

    另外,他还在做好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并落实了驻村帮扶计划,为王寨村安装了路灯76盏、安防监控摄像头14个,亮化了村容村貌;建成了占地2400平方米的王寨村文化广场,安装了健身器材22件,完善了村民的文体生活基础设施;实施了土地整治项目,新打机井10眼,架设高压线0.66千米、低压线1.10千米和100KVA变压器1台,修建田间道路3千米,建成了高标准良田1186.65亩,农田灌溉保证率达95%,极大地改善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这些措施的实施,使昔日脏、乱、差的村容村貌大为改观,使王寨村顺利实现了贫困村摘帽,15家贫困户、35人实现了脱贫,得到了王寨村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

      “正是有了人民群众对我的高度信任和有力支持才让我取得了今天的成绩……”面对记者的采访,张效敏谦虚地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会更加努力,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