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程清带队赴沈丘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3 11:33: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3月31日,太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政府副县长张国庆带领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区、街道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沈丘考察脱贫攻坚工作,为太康脱贫攻坚取经问道。沈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县政府副县长吕孝坤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沈丘县,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纸店镇潘董村、付井镇赵口村的扶贫车间、光伏发电项目、档卡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唐电信云呼叫中心,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扶贫经验介绍。

据了解,沈丘县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重大、最核心的政治任务和头号民生工程来抓,面对脱贫摘帽的目标任务,采取超常规举措,举全县之力推进脱贫攻坚,以“绣花”的功夫,精准把脉、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全面推进,保持序时进度,提升了脱贫质量,取得明显成效,得到社会和群众认可。在参观考察过程中,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讲解,仔细查看项目情况,与当地党政负责人交流工作经验,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强烈地感受到了两地发展的巨大变化和强劲的发展态势。


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沈丘扶贫经验介绍。会后,王程清强调大家一定要把兄弟县市好的经验和做法与本县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转化为脱贫攻坚成效,更新观念,转变作风,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