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村学生上“安全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2 22:31: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王磊)为切实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4月2日,太康县委巡察办、太康县人民银行驻村工作队联合杨庙乡派出所,在大刘庄小学开展了一场法律、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杨庙乡派出所所长刘成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分别讲解了扫黑除恶、防电信和网络诈骗、消防安全知识、防溺水安全知识、安全用水、用电、用气等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课。同时,引导小学生回家后向家人积极宣传学习到的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法律和安全知识,为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前,驻村工作队还向学生和老师发放了防低保诈骗、防残疾人补助诈骗、防新生婴儿补助诈骗、小学生必知的法律知识、小学生安全知识歌、各项惠民政策等宣传资料300多份,真正让法律、安全知识和各项惠民政策深入家庭。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