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百部千场”电影下乡助力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2 22:18: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4月2日晚,春风习习,郸城县钱店镇梁吴行政村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百余名群众晚饭后掂着小板凳来这里看露天电影。据悉,这是郸城新视界文化影视有限公司贯彻落实郸城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精神而组织的扶贫扶志(智)“百部千场”科教电影下乡活动,露天电影留住了乡愁又励志,群众喜闻乐见。



3月22日,郸城县全面打响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向脱贫摘帽发起全面总攻。为动员全县百万群众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力量,深刻领会党的惠民政策,感恩党和政府,树立致富信心,和党员干部一道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郸城新视界文化影视有限公司于3月27日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扶贫电影放映动员会,组成17支农村数字电影放映队,组织扶贫扶志(智)“百部千场”科教电影进乡村活动,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该公司负责人佟桂芝告诉记者,放映队为全县130个贫困村群众送上精心挑选了扶贫扶志(智)电影,还有农作物栽培养殖技术等科教片和励志电影,内容丰富多彩,知识面广,通俗易懂,不仅激发了他们的发展现代农业的信心,同时也为早日脱贫树立了坚定的信心。更加人性化的是,放映队下乡时,当地群众可以点单放映,群众主观主动接受影片内容,宣传效果事半功倍。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