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青少年清明前夕祭英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2 21:00: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感,4月2日上午,项城团市委组织青少年到市革命烈士公墓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项城市优秀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祭扫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青少年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大家向革命烈士默哀,寄托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和深深敬意。大家一起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祭扫烈士墓,向烈士墓敬献鲜花,还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青少年代表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为项城的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项城团市委、市少工委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在清明节期间,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网上祭英烈、革命烈士公墓祭扫、传统节日文化教育等方式,引导广大青少年在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情怀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