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2 18:20: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冰冰)4月2日下午三点,商水县政府召开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委常委李海涛,副县长韩秀娟、何海中、单正义,县政协副主席朱学习,县政府党组成员姜军等县领导出席了会议。全县25个(乡镇)场、办、集聚区党政正职和分管环保工作的副职,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成员单位一把手和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李海涛同志主持。

县环保局局长杨志梅同志首先对全县环境防治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副县长韩秀娟同志对当前全县的环境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李本磊同志对全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总体评析和部署;最后,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同志对当前全县的环境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各项环境治理攻坚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全面开展排查整治;三是要明确责任,理清职责,齐抓共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要严格督查督导,严肃追究问责,确保全面打赢大气,土壤,水污染防治三大环境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商水,生态商水贡献各自的力量!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