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召开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3 19:30: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4月3日下午,西华县召开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培训会,拉开了全县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核查序幕。

会议首先对从县直各单位抽调参加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的核查人员进行了分组安排。随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曹东亮作了动员讲话,并对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核查组成员要认真学习,精通业务,明确责任,严明纪律,确保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取得实效,为顺利实现全县脱贫摘帽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县扶贫办主任刘卫红强调,在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核查中,要以纠偏为目的,摸透实情,补齐短板,边整边改,边查边改;要妥善做好后勤保障;要建立签到、请销假、督查等制度,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西华县扶贫办有关人员还对参加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的核查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